首 页 > 投资江东 >  招商项目

江东新区1.5级企业港“新型离岸国际贸易产业孵化中心”全球招商正式启动!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江东开发        时间:2021-08-13 22:05:04

最新消息

海口江东新区1.5级企业港

新型离岸国际贸易产业孵化中心

正式启动全球招商

空间介绍

“新型离岸国际贸易产业孵化中心”以海口江东新区1.5级企业港为物理空间载体,是江东新区发展国际贸易产业,培育供应链金融、创新科技新业态的重要载体。孵化中心重点聚焦离岸贸易、新金融、总部经济、能源化工、高新技术等产业, 截至2021年8月,新型离岸国际贸易产业孵化中心已引入企业41家。孵化中心根据不同类型企业的需求,为其提供包括独立办公、联合办公等多元化的企业服务。

同时,孵化中心依托海南新型国际贸易综合服务平台构建的“1+3+6”海南自由贸易港综合性新型离岸国际贸易企业服务体系,通过国际贸易综合服务平台打造的1个中心——“综合性企业服务中心”,3个分中心——“新型离岸国际贸易政务监管中心”“新型离岸国际贸易数据交互中心”“新型离岸国际贸易产业服务中心”,6大业务支撑体系——“政府政务服务监管体系”“国际航运离岸仓储体系”“贸易风险监测防控体系”“大宗商品离岸交易体系”“结算融资金融服务体系”“产业配套增值服务体系”,落实离岸贸易类产业的导入、深度服务与孵化。

功能分布 

新型离岸国际贸易产业孵化中心”规划面积3400平方米,根据聚焦产业类型划楼层功能分布。

一层功能分区图

二层功能分区图

三层功能分区图

空间服务

办公空间

联合办公空间

开放式办公、共享办公,适用于初创期6人以下团队,1000元/月/工位(含物业、水电、网络)

独立办公空间

隔间,单间,适用于6-10人以上发展期团队,120元/月/平方米。

企业服务

通过搭建“五平台,四赋能”产业服务平台,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产业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初创期、加速期、成熟期全生命周期的发展需求。

空间配套

基础配套

商业配套

申请入驻

入驻条件

离岸贸易类、新金融、总部经济、能源化工、大宗商品贸易、高新技术、互联网、服务类等产业重点产业。

申请流程

在线填写链接:

https://www.wjx.cn/vm/tUB33oZ.aspx

详情咨询

葛女士 18745970765

郭先生 18289737241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6779988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