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投资江东 >  主导产业

江东新区临空经济区: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计划10月交付使用

来源: 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8-14 20:58:04

8月13日上午,小编在海口江东新区临空经济区美兰空港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项目看到,该项目已全部完工。在1号维修机库和2号宽体机喷漆机库,技术工人们正在进行紧张的设备安装。

据介绍,该项目于2019年11月18日正式开工,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15.73亿元,累计完成投资占比97.22%。项目总体完成约100%,项目已于2021年7月30日启动竣工联合验收。预计10月正式交付使用。

项目建设方中建八局项目经理刘辉介绍:“美兰空港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一期工程是空港综合保税区最先落地的项目,将成为海口临空经济区最先投入使用的保税航空维修产业项目。”

“海南自贸港定位为国内国际双循环交汇点,临空经济区作为其中重要承载点,重点聚焦航空运输、航空金融、公务机及和仓储物流等产业,打造成为面向印度洋、太平洋的国际航空枢纽。”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招商引资二部副部长陈斌说道。

海口江东新区临空经济区规划总面积50.52平方公里,与美兰国际机场相邻,东北至南渡江大道,西至灵山大道-美灵北路-海榆大道,南至绕城高速。其中机场用地19.63平方公里,已开通航线280条,与144个城市通航,拥有通达东南亚及日本、俄罗斯、意大利、法国、德国等国家的国际航线和地区航线29条。

据介绍,临空经济区将聚焦“大物流,大航服,大保障,新消费,新展贸”的三大两新功能,建设航空要素流动开放、创新资源集聚、产业集约高端的临空产业集聚区,打造成为最开放的自贸港区、最活力的航空都市。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