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主题教育

“江东工地流动党课”第九期走进安置房项目6#地块

来源: 江东开发        时间:2021-08-20 23:09:06

近日,《海口市江东新区生态环保条例》正式发布。为进一步推动生态环保理念深入人心,以“党建+环保”为主题的“江东工地流动党课”第九期走进安置房项目6#地块,通过学条例、学案例的方式,树牢生态环保理念,强化生态安全意识。

8月20日上午,安置房项目6#地块项目党建联盟组织联盟单位近40人在项目党员活动室开展安置房一标段党建联盟“党建+环保”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九期“江东工地流动党课”。

海口江东新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环保工程师以生态环境保护宣传片《让我们的生态城市永不褪色》为切入点,结合《海口市江东新区生态环境保护条例》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环境保护专题党课,重点围绕环保管理相关制度、施工现场环保检查情况、项目“红黑榜”及环保执法典型案例进行细致讲解。通过制度联系实例分析各项目存在的扬尘防治、清污分流、建筑垃圾处理等问题,引导各施工单位人员加强防控,将绿色安全环保理念转化为自觉行动,推动江东新区工程高质量建设。

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沿着初心的方向》旗帜篇视频,一起回顾了从党成立初期,党旗从无到有,直至定型的过程。党旗所指,心之所向,通过党史学习凝聚奋进力量,激励大家积极投身于海南自贸港建设。

据悉,本次活动是江东新区安置房一标段党建联盟落实“组织共建、活动共办、队伍共育、廉洁共抓”的重要载体。项目党建联盟将坚持服务项目建设这个中心,不断创新活动载体,通过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凝聚项目建设合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进度,提升建设质量。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