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入驻企业

鸿国集团落地江东新区 将引领国际品牌入驻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8-23 20:55:14

8月20日,鸿国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正式落户海口江东新区,将建设鸿国国际集团国际业务总部&Hamleys store及主题购物中心,同时引入直播电商中心&流行时尚发布中心,在未来开展离岸贸易产业。

鸿国国际集团拥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优势的时尚消费产业,正在向技术高端化、创意多元化、产品时尚化、品牌国际化的方向发展,初具时尚产业雏形。为紧紧抓住中国(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加快推进优势传统产业向时尚产业全面转型,在海口江东新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离岸创新创业创意之都。

鸿国国际集团旗下千百度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于2015年收购英国267年历史皇室特许授权儿童玩具百货“Hamleys”。

鸿国国际集团总经理海南首席代表徐治民表示,鸿国国际集团选择投资海南,一方面是积极响应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号召,另一方面也是充分发挥集团自身具备的整合、配置时尚消费品产业全产业链、全要素的能力,统筹研发创意区、企业总部区、商贸零售区、电子商务区等四大功能区建设,打造成集创意设计、总部经济、商贸零售、时尚传媒、电子商务等功能于一体的高端化、时尚化、国际化的时尚消费品研发中心、时尚中心、全球发布中心和交易中心——“千百度国际时尚创意产业谷”,致力于在海口江东新区搭建国际高端时尚自主品牌消费品行业共享服务平台。同时,鸿国国际集团还将积极引入英国皇家特许授权267年历史的玩具百货主力店Hamleys哈姆雷斯落户江东新区。

相关阅读

Hamleys是世界顶尖的玩具品牌,有超过260年的历史,该品牌对于客流量的带动,意义极其重大。Hamleys在伦敦摄政街的旗舰店,365日天天爆满;Hamleys北京王府井店开业当天客流量35万;Hamleys南京新街口店开业当天客流量25万。目前中国共有4家Hamleys主题店,南京新街口国际金融中心店、徐州三胞国际广场店、北京王府井店以及杭州工联CC店。其中北京王府井店是Hamleys迄今为止全球单体面积最大店,成为Hamleys中国旗舰店。2018年9月,Hamleys北京旗舰店荣登2018《王府井消费地图》十大趣玩部落,成为王府井商业街地标之一。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