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园地 >  先锋示范

海口市优秀共产党员郭子川:担当的青春最精彩 奋斗的年华最美丽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 黎鹏    时间:2021-08-25 13:59:48

他日复一日奔忙在江东新区项目建设一线,每日骑着电单车往返于办公场所和项目现场,被大家亲切地称为“单车专员”;为了做好项目建设的服务保障工作,他主动把家从市区直接搬到了办公地点对面的村子里;为了确保工作任务进展顺利,他努力克服身体不适,提前办理出院手续投入工作……他就是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征拆协调及项目推进部主管郭子川。

2020年3月进入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工作后,无论是在企业服务还是项目推进岗位上,郭子川始终把服务好企业和项目放在第一位,积极帮助企业和项目排忧解难。他先后帮助多个项目解决地块内管线与树木迁移、电线杆迁改、土方运输等问题,赢得了项目建设单位的好评。

去年,为确保海口哈罗学校顺利开学,郭子川与施工单位一起将施工倒排计划细化到天,将人员机械配备计划细化到班组,并多次在凌晨与监理单位现场核查施工人数,确保项目的施工进度。在海口哈罗学校筹备开学事宜时,受疫情防控政策影响,如何让外籍教师从国外顺利到达学校成为亟需解决的难题。为此,郭子川连续奔波了两三个月,经过与外事、教育等部门进行多方协调,在遵守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帮助部分外籍教师按时、顺利抵达学校。随后,郭子川及其团队还主动帮助海口哈罗学校办理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等,为学校顺利开学提供了坚强保障。

为全力推动海南自贸港政策落地见效,我市积极推动设立海口空港综合保税区,该项工作涉及多个部门和领域,申报时间紧、协调难度大。自2020年4月起,郭子川作为主要经办人,用两周时间完成六版选址方案论证比选,用两天时间完成11家单位意见征询。去年12月初,郭子川因身体不适,不得不住院治疗,时值海口空港综合保税区审核的关键节点,他在住院期间仍坚持跟踪申报进展情况,并提前办理出院手续继续投入到工作中。

“荣誉是认可,更是鞭策。作为一名90后党员,我将敢于创新、勇于担当,全力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在江东新区建设一线展现一名‘后浪’的新担当新作为。”谈及荣获“海口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时,郭子川如是说。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