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入驻企业

迈科集团落地江东新区 将建设迈科海南国际总部及五星级酒店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8-25 21:31:52

近日,在海南自由贸易港2021年(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上,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91位的迈科集团与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签署合作协议,将在海口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生态CBD)建设迈科海南国际总部及五星级酒店,打造江东新区新地标。

迈科集团创立于1993年,是公认的中国业界领导者。迈科集团与凯悦集团、万豪集团等世界顶尖酒店管理公司有密切合作,目前运营项目有国际五星级西安君悦酒店、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超五星级安达仕酒店即将投入运营,在酒店投资、管理运营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迈科集团此次落地江东新区,不仅带来了离岸贸易产业聚集,建设五星级酒店,提升区域功能性,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同时,还将与世界最顶级的设计团队合作,将迈科集团在建筑形象方面的成功经验引入江东新区,打造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新地标。

延伸阅读

迈科集团在西安打造多个城市地标项目,包括迈科中心、茑屋书店、西安君悦酒店、海蓝风中心、中西部陆港金融小镇等项目。

迈科中心

迈科中心作西安高新区的商务标杆与对外展示窗口,集单一业权高端写字楼、国际五星级君悦酒店、西安茑屋书店于一体,以顶级的建筑品质与艺术品位赫然而立,迈科中心将引领时代潮流的姿态,刷新西安高端商务办公理念。写字楼部分荣获“美国LEED绿色建筑银级认证”及“第十五届精瑞科学技术奖金奖”。

茑屋书店

西安迈科中心·茑屋书店是西安首家、也是中国第三家茑屋书店,聚焦于工作人士及其家庭,希望通过场景式的提案,将繁忙工作(ON)和精致生活(OFF)有机连接并融合,为在都市中奔波的人们提供一处温暖的精神领地。

西安君悦酒店

西安君悦酒店作为西安的城市新地标,地处都心,毗邻国际会议中心,世界以及国内500强企业环绕周边,交通极致便利,捷达全城。酒店由国际顶尖设计团队LTW团队设计,设计语汇把丝路神韵融入到典雅的当代室内空间。

海蓝风中心

蓝海风中心地处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二路37号,总占地36亩,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由陕西蓝海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倾力打造,是世界著名建筑设计事务所Aedas的西安开山之作,属西安市重点工程,同时也是西北地区首批获得美国LEED绿色建筑认证的综合体项目。

中西部陆港金融小镇

中西部陆港金融小镇由迈科集团投资建设,汉诺森设计机构设计,中西部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运营,位于陕西自贸试验区“中国内陆第一大港”——西安国际港务区的核心区,是“一带一路”重点支持项目,被西安市列入首批特色小镇创建名单。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6779988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