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投资江东 >  招商项目

江东•国际能源中心:仅40席,全球火热租售中!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8-26 20:54:10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升级您的播放器!

“建筑的实质是空间,空间的本质是为人服务”——建筑大师约翰·波特曼曾

近日,小编从江东·国际能源中心项目部获悉,目前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中,外立面幕墙已完成进度50%,整体进度已完成80%,仅40席的高端商务办公空间,现正面向全球火热租售中……

对于都市精英来说,一天三分之一以上的时间都是在写字楼中度过,良好的工作环境,办公空间的自由度和舒适度这些内在元素,正在成为国际知名企业和写字楼的共识。

写字楼的层高决定了办公空间的采光、空气质量以及舒适度,一般写字楼的层高基本只有3.2米,而江东·国际能源中心以客户体验为先,带来高端商务办公空间的奢华尺度,建筑面积约600-840㎡的总部商务头等舱,标准层高达到4.1米的钻石层高,赋予办公空间绝佳的采光、极度宽广的视野,为企业办公带来全新的体验。

据介绍,该项目由中国台湾建筑大师姚仁喜亲力设计,采用回字形建筑设计,暗含中国传统文化“四平八稳”寓意,整体结构形式为钢结构框架体系,属于不规则超限高层建筑,项目内隔墙排布及材料选型复杂,装配率达到80.85%。其兼具东方庭院的优美与实用,具备采光通风良好、防潮保温、安全封闭等优势,且具有优良的抗震性能。2021年3月5日江东·国际能源中心项目交易中心开放投入使用,2021年3月31日完成钢结构封顶,预计2021年年底竣工验收,2022年年初投入使用。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