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重点在建项目

聚焦总部经济区|海口江东新区中银国际金融中心2号地块冲出“正负零”

来源: 海口日报、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8-31 22:24:16

位于海口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生态CBD)内的中银国际金融中心项目正在加紧建设。目前,该项目2号地块已经完成地下室施工,正式冲出“正负零”。

据悉,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36.56亩,总建筑面积111971.8平方米, 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5379.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6592.6平方米,拟建成高品质标志性的建筑,打造海南自贸港标杆性国际金融中心。

工人们正在进行混凝土浇筑工作

江东新区中银国际金融中心于去年9月开工建设,由贝氏建筑事务所、SWA景观事务所、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多家国际知名设计院联合设计。

本项目设计理念是运用庭院元素进行空间塑造和景观打造,建筑底座运用当地灰色胡同砖,让建筑本身植根于海口当地的建筑传统,建成一个庄重的永久性标志建筑。据悉,项目建筑风格延续了“贝氏建筑”一向讲究细节的特点,拥有简洁,优美韵律,永恒的美感,从外形和线条上,展现了大师级的风范。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6779988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