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企业连线 >  配套服务

封顶四栋!江东新区电白雅居安置房项目预计2023年3月竣工验收

来源: 海口新闻联播、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9-03 20:47:37

近日,小编在海口江东新区北京师范大学海口附属学校北侧,电白雅居安置房项目工地上看到,500多名工人不惧酷暑分散在不同的施工面,汗流浃背的紧张施工。据悉,该项目已有4栋建筑主体结构封顶,总体形象进度完成47%。

项目效果图

为了确保项目的顺利推进,项目部制定了切实可行的防疫、防暑、防雨三防方案,要求工人在人员密集的工作点位上必须全员佩戴口罩。针对这几天午后下雨的情况,各班组要求工人起早贪黑错峰施工,将下雨耽误的时间抢回来。

(海口江东新区电白雅居安置房项目现场负责人 丁成光)各班组早上的作业人员清早4点起来,中午作业到9点,天气太热了,他们就到下面去做拆模,去清理材料等工作,下午尽量赶在3点钟之后上楼面作业,合理调整工序。

项目效果图

据介绍,电白雅居项目位于海口江东新区美庄路北师大海口附校北侧,项目投资约12.28亿元,总用地面积62000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8000多平方米,共有19栋建筑。为了让老百姓早日迁新居,去年6月份开工以来,参建各方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施工质量和工程进度两手抓两不误。

(五矿二十三冶电白雅居安置房项目经理 谢成)从项目主体到砌体到二次结构再到精装修,项目都做了合理的施工安排,封顶一个月后砌体也完成了,也加快了如期交房的保障。

项目效果图

据了解,电白雅居项目可安置1944户居民,户型从60平米到150平米应有尽有。为了让老百姓住得安心舒心,除了住宅以外,项目配套了幼儿园、邻里中心、物业用房,地下地上车位等,并将建设社区服务站、文化活动站、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庭院公园和游泳池等,项目将于2023年3月竣工验收。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