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投资江东 >  招商项目

采购团快来集结啦!海口江东新区向您发出“邀请”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9-07 22:19:44

2021年11月5日至10日,第四届上海进博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企业商业展规划面积36万平方米,共设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六大展区,设立乳制品、农产品、智慧出行、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集成电路、数字工业、日化消费品、体育用品及赛事、绿色智能家电家居、公共卫生防疫、康复养老、生物医药、创新孵化等专区。

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进博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经过三年的发展,进博会让展品变商品、让展商变投资商,交流创意和理念,联通中国和世界,形成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的四大平台。

在展会期间,海口江东新区将组团到展区参观并参加采购、签约、招商等系列活动,现向园区采购商发出诚挚邀请,有意加入采购团的园区企业请抓紧时间报名。

联系方式

林小姐  江东新区管理局招商主管 

联系电话:13976577743(手机号即微信号)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