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生活

江东新区迎来海南自贸港北部片区乡村振兴青年联盟创新创业培训班

来源: 海南共青团        时间:2021-09-12 21:52:07

由共青团海南省委员会主办的海南自贸港北部片区乡村振兴青年联盟创新创业培训班于9月9日下午在海口举行。来自海口、澄迈、文昌、定安、琼海、临高等6个市县乡村振兴青年联盟创业青年代表及各市县团委同志约60余人参加活动。

全体学员先一同参观海南省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海南省史志馆,在讲解员的介绍下,认真学习深入了解海南省情、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光辉历程以及海南解放以来的发展成就。通过参观学习对海南的发展历史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积极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决心和信心。

随后,全体学员前往海口江东新区展示中心进行参观,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方位、多角度了解江东新区目前建设情况以及未来的规划,感受了江东新区发展的新面貌与新变化。全体学员紧接着继续参观了海口江东新区企业港,实地了解企业入驻的办公环境和服务设施配套。此次参观考察还特邀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团委及海口江东新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团支部代表共同参与,促进双方的交流合作。

通过本次培训班活动,乡村振兴青年联盟创业青年代表都学有所获,学有所思。为期两天的培训班活动已圆满落幕,而为梦想奋斗的征程还很长,相信在海南省北部片区乡村振兴青年联盟创业青年的共同努力下,在各级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将逐步成为海南省北部片区青年共同探索新领域、寻找新机遇、谋求新发展的宽阔平台。乡村振兴青年联盟创业青年将以青春的热情和智慧,推动合作,互利双赢,共谋发展,共创辉煌,逐步建强乡村振兴青年联盟,在海南省乡村振兴和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