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生活

“党建+” 筑牢安全防火墙

来源: 江东开发        时间:2021-09-15 21:44:34

9月15日上午,在海口江东新区安置房6号地块生活区骤然响起一阵急促的警报声,由海口江东新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主办,安置房一标段党建联盟承办的消防应急演练活动拉开帷幕。

党建+安全

现场浓烟滚滚,“火势惊人”,6名建筑工人被困火场。“请应急抢险组立即安排人员启动应急抢险救援工作。”现场生活区火场救援人员捂住口鼻,躬身前行,沿着安全出口指示的方向快速穿过烟道,将6名受困人员撤离到安全区域并对一名受伤人员进行医疗救助。消防演练模拟了现场因用电线路过载引发火灾到应急处置全过程,演练现场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拉警戒线▲

灭火▲

抬出伤员▲

救助伤员▲

演练开始前,江发公司举行了《安全承诺书》签订会。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江发公司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进行了消防应急管理工作交流。

据悉,江发公司党委年初印发了《关于深入实施“党建+”工程 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实施意见(试行)》,提出六方面融合的20条具体措施,把党建工作贯穿于生产经营全过程,着力打造融合式党建工作新格局。同时,始终坚持安全生产无小事,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把安全生产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6779988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