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生活

海口江东新区发出倡议,邀您共建“清风江东”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9-17 20:53:29

值此中秋佳节来临之际

中共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委员会

海口市纪委监委驻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纪检监察组

联合向您发出如下倡议

↓↓↓

海口江东新区各入园企业:

《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以来,各项利好政策相继落地,激发了投资兴业热潮,海南岛上各类重大项目正如火如荼地建设。海口江东新区作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点先行区和集中展示区,吸引了许多国内外的企业在此投资发展。为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锻造清正有为的干部队伍,打造清廉高效的营商环境,夯实清朗和谐的社会根基,形成清新尚廉的文化风尚,让廉洁成就江东的理念深入人心,我们提出如下倡议:

一、共同参与,为“清风满江东”注入凝合剂。我们诚邀您和我们一起共建“清风江东”,共建亲清政商关系,共创清廉高效的营商环境。主动抵制腐败不正之风,把拒腐倡廉意识融入到工作生活各个方面,既在“清风满江东”建设中升华品格,也从“清风满江东”建设中受益收获。

二、合力监督,为“清风满江东”筑牢防火墙。我们诚邀您和我们一起监督有损廉洁风气的行为。通过“清风满江东”建设,努力做到政风清,坚决不受贿、不索贿;努力做到行业清,坚决不参与行贿,杜绝商业贿赂;努力做到社会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您可以通过拨打监督电话(0898-65686396)、网站留言、信箱举报等方式向我们反馈检举有损廉洁风气的行为。

三、加强宣传,为“清风满江东”扩大朋友圈。人人都有麦克风,人人都能当记者。我们诚邀您和我们一起传递江东廉洁声音,讲好江东廉洁故事,培育江东廉洁风尚,弘扬江东廉洁精神,营造良好的建设氛围,让更多的人了解“清风江东”并积极加入到“清风江东”建设中来,涓涓细流汇成汪洋大海,点点绵薄铸就无穷力量,推动江东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让我们携起手来,用蔚然成风的清廉清正守护我们奋斗的成果,护卫我们奋斗的征程,为打造未来城市样板的魅力江东共同努力、不断前行!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