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投资江东 >  投资动态

签约率100%!江东新区企业港商业区品牌入驻抢先看……

来源: 江东开发        时间:2021-09-19 22:12:06

吃过了易买的关东煮

喝过了illy的手冲咖啡

你以为江东新区企业港只有这些?

当然不

↓↓↓

江东新区企业港(一期)分为商业区(含食堂)和办公区

其中商业区(含食堂)5000平方米

办公区13000平方米

截至目前,商业区已签约企业12家

招商签约率100%

经营业态涵盖购物、餐饮、娱乐等多个方面

↓↓↓

除了已经开业的易买、illy咖啡,后续如德克士、喜喜茶餐厅、辛格酒吧、麻辣英雄火锅、常德米粉店、哈根达斯、五指红茶馆、椰语堂等品牌商家即将进驻。

众多品牌的入驻将让园区企业员工足不出园就能享受高品质的工作生活。

据悉,江东新区企业港项目自运营以来,共吸引了76家企业入驻。目前,兖矿、国开金属、立业等入驻企业已完成离岸贸易额8.6亿美元,储备离岸贸易企业15家。

“企业港的地理条件比较便利,环境优美,设施齐全,管理服务很到位。平常遇到一些用电用水或其他小故障,园区的管理人员会很快过来给处理问题。”入驻企业负责人表示,园区内的配套设施和规范的管理服务是他选择进驻企业港的重要原因之一。

据介绍,江东新区企业港服务中心还将陆续设置商事、财税、人才、政策、法律、仲裁、离岸业务等咨询服务窗口,为离岸贸易企业提供工商注册、银行开户、税务登记、记账报税、财税优化、政策扶持、物流金融、法律审计等“一站式”服务,推动入驻企业实质性运营。

江东企业港持续火热招商中

江东新区企业港(一期)位于白驹大道东侧与江东大道南侧,与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生态CBD)仅一路之隔,距离海口市中心区10公里,美兰国际机场、高铁美兰站近在咫尺,距离江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不到3公里。

招商业态(商务办公类)

离岸贸易、新金融、总部经济、高新技术、现代服务、互联网等产业。

现代金融类:跨境结算、融资租赁、基金保险

招商热线 

葛女士 18745970765

郭先生 18289737241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187号 江东新区企业港项目(一期)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6779988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