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入驻企业

聚焦总部经济!国家能源集团区域总部落地江东新区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10-03 16:10:44

小编从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获悉,近日,国家能源集团区域总部项目正式落地江东新区,作为国家能源集团全资子公司——国家能源集团海南电力有限公司将借助海南自贸港的战略定位和政策优势,承接国家能源集团海南区域总部功能,统筹协调国家能源集团在海南的实质性经营和相关产业发展。

海口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

据悉,国家能源集团海南电力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将在海南大力开展清洁能源、国际贸易、电子商务、大数据中心、金融服务等业务,服务和融入海南自贸港发展。同时,为海口江东新区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的展示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和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合并重组而成,于2017年11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是中央直管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革试点企业,在2021年《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101位。

国家能源集团产业分布全国31个省市及美国、加拿大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煤炭、电力、运输、化工、科技、环保、金融等产业板块,是全球最大的煤炭生产公司、火力发电公司、风力发电公司和煤制油煤化工公司,共有中国神华、国电电力、长源电力等7家上市公司。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