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主题教育

江东新区首个有声图书馆 党史学习更“声”入人心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10-11 20:42:08

一面墙+二维码,就可以打造一座图书馆,用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即刻进入线上党史有声图书馆。

为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打破阅读时间、空间限制,让党员干部能够实现“党史随地学”“自主便捷学”,打造一个“指尖上的课堂”。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创新尝试党史学习“互联网+”模式,依托江东新区党建服务中心走廊创建了江东新区首个“党史有声图书馆”。

这个图书馆看上去“面积”不大,但内容却十分丰富,一个二维码,就是一个红色故事,一个书单,就是一个图书馆,涵盖了党建、新闻、经济、健康、艺术、历史等多个精品分类,并且内容及时更新,是一个海量图书馆。党员群众只要打开手机,微信扫码后点播相关内容,就能做到随时随地自学,通过指尖聆听党的声音,感悟党的历史。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持续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开动脑筋创新形式,进一步探索运用网络平台开展党史学习的有效举措,拓宽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有声有色。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6779988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