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领导关怀

海口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

来源: 海口融媒体中心    作者: 宋亮亮、林韦玮    时间:2021-10-12 15:36:16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升级您的播放器!

10月11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就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在蹄疾步稳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坚决扛起省会担当进行专题学习研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有关内容。韩英伟、郭燕红、鲍剑等部分现职市级领导参加学习。

何忠友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切实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挑战,把安全发展贯穿海口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深入把握防范风险挑战的内在规律,注重抓早抓小下好先手棋,坚持系统观念综合施策,完善风险防控机制,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坚决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的底线。要不断提高驾驭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强化风险意识,提升识别风险的能力,提高工作本领,主动担当尽责,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一以贯之地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会议还对防御今年第18号台风“圆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扎实做好各项防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城市生产生活有序运行。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