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领导关怀

何忠友主持召开海口市防御第18号台风“圆规”部署视频会议

来源: 海口融媒体中心    作者: 宋亮亮、林韦玮    时间:2021-10-13 08:48:47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升级您的播放器!

10月1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主持召开全市防御第18号台风“圆规”部署视频会议,就贯彻落实国家防总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台风防御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全省防御第18号台风“圆规”部署视频会议的工作要求,做好我市台风防御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我市气象预测预报,以及城市防积水内涝、渔船渔民安全管理、琼州海峡停航服务保障等台风防御准备情况汇报,会商调度重点工作,研究具体落实措施。

何忠友强调,要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增强责任感。高度重视此次台风防御工作,落实好国家防总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防止麻痹松懈思想,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我市各项防御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城市生产生活有序运行。要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努力把台风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按照全省防御第18号台风“圆规”部署视频会议提出的“紧抓值班值守不放松、紧抓风险监测预警不放松、紧抓渔船渔民安全管理不放松、紧抓水库安全管理不放松、紧抓城乡安全管理和民生保障不放松、紧抓地质灾害安全管理不放松、紧抓景区景点安全管理不放松、紧抓应急处突和救灾准备工作不放松、紧抓各类信息报送工作不放松、紧抓宣传和舆论引导不放松”要求,结合我市实际,严格落实责任,坚持看板管理,着力做好渔船回港和渔民上岸、漫水桥安全管理、琼州海峡停航服务保障、城市排水防涝、“菜篮子”保供稳价等工作。要不断加强我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认真总结台风防御工作中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提升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水平。

市领导龙卫东、丁飞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