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投资江东 >  投资动态

海口江东新区与天顺投资集团达成合作意向,拟建设现代物流基地项目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10-14 18:46:06

近日,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与新疆天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经过磋商,已达成合作意向。拟计划由天顺集团引入集物流信息、供应链增值服务、基础物流服务的现代物流基地项目。项目计划涵盖天顺海南基地、信息服务中心、供应链服务中心、航空货运服务中心、多式联运服务中心。

围绕基地的业务布局,项目将利用现有的天顺信息化综合物流管理平台,围绕美兰国际机场、洋浦海港承载货物需要的物流服务,整合物流各环节的服务资源,完成现代物流业中对信息搜集、传递、储存、整理、分析和使用的要求,在海南实现构建航空、航海、铁路、公路的国际化、综合型绿色物流生态体系目标。

据悉,今年3月24日,新疆天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新疆天顺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在海口江东新区设立海南天宇航空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已成功于2021年4月先后开通海口-莫斯科、法兰克福货运航线,于6月开通海口-悉尼货运航线,截至2021年8月共执飞航班87班。同时,海南天宇着力于拓展业务维度,成功开展了中欧班列及跨境电商业务。

新疆天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新疆天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通过多年的发展,已逐步形成了以现代物流服务为主导,以发展供应链产业为重点,以物业管理专业化为基础,以信息技术为辅助的集团发展构架。新疆天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新疆天顺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2月,现已发展成为新疆最具影响力的现代物流服务企业。2016年5月30日,成为中国西北地区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物流供应链上市企业。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6779988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