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投资江东 >  投资动态

拿地即开工!“油门踩到底”跑出江东新速度!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10-15 21:22:06

10月13日下午,海口江东新居第贰置业有限公司摘得江东新区安置房4#、5#地块。10月14日,小编在地块现场看到,企业正在组织建设单位开展场地清表、平整、围挡放线、桩机进场试桩等相关作业,从土地摘牌到第一锤打桩机落地仅隔一日,海口江东新区安置房二标段项目已正式启动建设,这也意味着在海口江东新区,“拿地即开工”已经成为常态。

10月9日,全省抓项目促有效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海口江东新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沈晓明的批示和省长冯飞的讲话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多措并举,深挖项目投资潜力,综合施策,力争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固投任务,积极为我市固投目标实现做出更大贡献。

挖难点、解难题

江东管理局项目专员主动挖掘项目难点、卡点,第一时间协调解决项目施工层面问题,满负荷推进项目建设。同时,加强对各项目入库纳统的督促与指导,解决项目在入库、纳统的卡点和难点问题,确保项目及时入库,足额纳统。

新举措、促开工

海口江东新区充分发挥重点园区先行先试的优势,于近日实行分阶段办理施工许可证,大幅压缩施工许可审批时限,平均开工时间缩短两至三个月。此项举措给江东新区安置房二标段项目大幅缩减了落地开工时间,有效节约企业时间成本,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标,跑出“江东新速度”。

保固投、稳增长

江东管理局结合总体规划及“十四五”发展规划,严格按照“实施一批、储备一批、谋划一批”的要求,聚焦生态、基建、产业三大领域谋划项目。

此次江东新区安置房4#、5#项目“拿地即开工”是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抓项目促投资的具体举措,为海口江东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动能。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