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人才窗口 >  人才招聘

今天,我们郑重的回复了您想了解的问题……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10-16 20:43:54

上个月,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档案管理岗和法务岗(点击查看招聘公告),热线很多,HR很忙,每天都会接到有意向的求职者打来的咨询电话。

能给HR加一个礼拜的鸡腿吗?

↓↓↓

那么小编就求职者普遍关心的问题

进行梳理解答

Q: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是什么性质的组织?

A:海口江东新区是海南自由贸易港11个重点园区之一,全力加速建设成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的创新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的展示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体验区、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的示范区。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是海口市设立的法定机构,实行“领导小组+法定机构+市场运作”的管理体制,具体负责江东新区开发建设、运营管理、产业发展、投资促进、制度创新和企业服务等工作。

想随时了解更多与海口江东新区有关的内容可以关注我们的公众号“自贸江东”。

Q:本次招聘的工作人员是否为事业单位编制?

A: 本次招聘一经录用,即为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的在编人员,与江东管理局签订劳动合同,与事业单位编制不同哦。

Q:投递简历后多久会有面试通知?

A:目前我们正在进行简历筛选工作,如果您的简历通过了筛选,我们会以短信或电话的方式通知您,请您保持简历中的联系方式畅通。

Q:本次招聘岗位的工资待遇如何?

A: 江东管理局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本次招聘岗位的薪酬由月度工资、季度绩效工资、年度绩效工资组成。绩效工资和工作业绩挂钩,根据考核结果发放。江东管理局按相关政策足额缴纳五险一金。符合人才引进条件的,可以申请享受引进人才相关待遇。此外还提供工作午餐,每年组织免费体检。

Q:工作考勤时间如何?有哪些假期?

A:江东管理局每周一至周五上班,上班时间一般为上午8:30-12:00 和下午2:00-5:30。员工享有国家规定的各类假期,包括法定节假日、年休假、婚假、产假、陪护假、丧假等等。

Q:本次招聘什么时候截止?

A:原则上按招聘公告的截止日期,如无符合录用条件人选则适当延长招聘时间,招满即止。


再不找工作,就要过年了!

快点击进去报名吧!

↓↓↓

相关链接

点击图片查看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6779988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