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人才窗口 >  人才招聘

江东新区企业看过来!2021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活动即将启动,岗位正在征集中……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10-17 20:39:2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 4· 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精神,省委省政府联合人社部共同举办2021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活动,聚焦海南自贸港建设需要,引进重点领域、重点产业、重点园区、重点学科和重大项目急需紧缺的各类优秀人才,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据悉,活动将于10月24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启动。为更好的帮助用人单位做好本次活动的精准推广、精准引才工作,方便求职者精准投递简历,招才引智平台(www.ihnhr.com)设置了校招社招两个管理后台,可相互切换发布职位和收集简历。

现请各用人单位登录招才引智平台(www.ihnhr.com)注册并填报岗位需求详细信息。

海南招才引智招聘平台单位入驻快速指引如下:

温馨提示:

在用人单位资质认证阶段,需要填报牵头单位,请录入“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用人单位请于10月19日22:00之前将岗位信息录入招才引智平台(www.ihnhr.com),逾期或将不可录入,错失此次招聘良机。同时,用人单位在录入平台后请填写《岗位信息汇总表》,于10月20日12:00之前发至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企业服务部邮箱jdxqqfb2020@163.com。

江东新区各用人单位快来参加吧!

识别二维码下载《岗位信息明细汇总表》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