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专区

明日启动!这个大型活动将走进江东新区→

来源: 凤凰网海南        时间:2021-10-23 21:07:59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海南自贸港建设关键之年。

为了向全球网友进一步展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公布实施以来海南新变化;立足海南自贸港实际,深入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聚焦海南乡村振兴和农业高质量发展成就,凤凰网海南频道联合凤凰网以及凤凰网全国21个地方频道和凤凰网加拿大频道,于 2021年10月24日下午3点在海口观澜湖度假区举行大型线下系列活动——“食悦南风”美食达人嘉年华启动仪式。

“食悦南风”美食达人嘉年华系列活动包括“发现海南之美”“美食达人之夜”“凤栖梧桐”“火鸟美食节”“食悦南风”等,该系列活动的首个重头戏第六届发现海南之美凤凰全媒体海南行24日率先启动。

百位美食达人和网红助阵 中外旅游体验官全程推介海南美

“食悦南风”美食达人嘉年华将邀约百位活跃网络的美食达人和网红助阵,他们将亮相本次启动仪式进行互动。

另外,法国摄影师吉米和网红达人许振侠作为本次活动的旅游体验官将一起全程“发现海南之美”,并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向海内外推广宣介海南。

“食悦南风”第六届发现海南之美以“寻味自贸港·共享新农业”为主题,启动仪式之后将开始凤凰全媒体海南行采风活动。

采风团将深入海口、琼海、三亚、儋州海花岛进行走访,历时4天,10月25日走进海口江东新区,活动将于10月28日结束。

凤凰全媒体矩阵面向全球共同推海南美 “风直播”开启超长直播

在“食悦南风”第六届发现海南之美活动中,来自凤凰网总部以及全国21个地方频道(包括第一个海外频道加拿大频道)的凤凰网员工,将充分发挥凤凰全媒体矩阵优势资源和巨大影响力,以独特视觉发现、解读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成就,推广海南自贸港精致农业和农村新貌,宣介海南人文美景和美食文化,展示不一样的海南美。

同时,凤凰网旗下的资讯类直播平台“风直播”将开启5天超长直播在多端口面向全球直播本次活动。

发现海南之美活动由凤凰网海南频道策划发起,之前已在海南成功举办五届,凤凰全媒体全国资源在一个时间段内集中推广宣介海南,产生裂变效应。

通过发现海南之美线下活动,深入走访海南各地,发现了许多依旧“养在深闺无人识”的海南美。

▲法国摄影师吉米和中国网红达人许振侠担任本次发现海南之美旅游体验官

本次活动由中共海口市委宣传部支持,三亚市吉阳区委宣传部、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协办;由凤凰网主办,凤凰网海南频道承办,凤凰网及凤凰网全国21个地方频道和第一个海外频道加拿大频道提供宣传支持。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