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专区

这份心动大礼包请接收——海口举办2021年“心动时刻•LOVE IN FTP”青年联谊系列活动

来源: 共青团海口市委员会、海口网        时间:2021-10-25 21:10:03

10月24日,由共青团海口市委员会、海航航空团委主办,海口市总工会、海口市妇女联合会、海口市青年联合会、共青团江东新区管理局委员会、海南省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海航航空工会提供支持,首都航空团委、天羽飞训团支部承办的2021年“心动时刻•LOVE IN FTP”青年联谊活动成功举办,来自海口地区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及海航航空集团等单位的近百名单身男女青年现场参加了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在海航天羽飞行训练基地举办。活动充分结合场地环境、机务体验、应急逃生等航空主题元素,巧妙地设计本场活动的游戏互动环节,如“心动餐车”“心动传递”“心动接力”“心动滑梯”等,增强了联谊活动的体验感,有助于加深男女青年之间的印象和了解。

活动最后设计的“心动Pick”和“女生权利”环节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男女嘉宾对心仪的对象以“爱心贴”的方式进行投票,根据“爱心贴”的总数选出本场最受欢迎的男女嘉宾,并让人气较高的女嘉宾在几个对其投票的男嘉宾中选择心仪人选。活动现场共产生了彼此心仪的最佳“CP”3对,部分男女青年也在活动中留下联系方式,进一步拓宽自身的朋友圈和工作圈。

参与本次活动的李先生表示,主办方选择的活动场地很新鲜,活动环节和奖品也很丰富,希望主办方能够多多策划这样好玩的联谊活动,为单身青年早日脱单创造更多的机会。 

嘉宾进行才艺表演

现场产生最佳“CP”3对

据悉,“心动时刻•LOVE IN FTP”青年联谊交友系列活动是团市委为我市广大单身青年量身打造的“椰青缘”品牌活动。今年以来,活动累计报名人数达800余人次,本系列活动将持续开展到今年11月底。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6779988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