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投资江东 >  投资动态

海口江东新区深圳招商会圆满成功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10-26 22:14:00

10月26日,由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主办的“潮起海南·逐梦江东”深圳专场招商会在深圳福田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招商会聚焦金融、跨境商贸、基金等产业,积极推广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吸引了深圳本地100多家优质企业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深圳与海口江东新区企业合作揭开新篇章。

随着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蓬勃展开,海口的发展活力日益增强,优势日益凸显。会议开始,江东新区管理局副局长张爱晖通过列数据、举事例的方式介绍了海口江东新区的产业布局、经济规模、人才引进、生态优势等发展情况,并真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海口江东新区投资兴业、共创辉煌。

作为海口江东新区临空产业的先行者,深圳润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野在会上分享了作为一家深圳本土企业在江东新区的发展经历。润贝科技是亚太地区领先的航空材料供应商,受益于海南自贸港航材免税政策,已经正式落地在海口江东新区,项目也在属地政府和各相关部门的积极服务与支持下加快推进中。

同样是深圳企业,迈纳斯国际集团张嘉炜表示,海口江东新区政策制度长期稳定,生态环境宜居,临空经济区配套功能日益齐备,后期政策优势明显,是吸引企业选择投资江东的主要原因。同时,深圳华创融投集团旗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李思超也表示,华创融投之所以选择在江东新区投资,不仅因为海南自贸港的各项优惠政策,更看中江东新区的超强环保意识,企业计划打造海南全省生物降解塑料产业新格局,支持海南省全面禁塑与高质量发展,为海南生态文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推介会上,多家深圳企业与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达成合作意向、签署合作协议。

会上,企业代表与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工作人员进行互动,就城市规划、优惠政策、投资环境等进行深入探讨。今天的江东,商机无限,前景广阔,江东新区以包容的心态和博大的胸怀畅迎天下宾客,江东新区一定会成为企业事业发展的新空间、投资兴业的新舞台、耕耘收获的新天地!江东新区欢迎您!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6779988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