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投资江东 >  投资动态

海南自由贸易港重点园区首笔境外债券融资成功落地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10-29 21:55:34

海口江东新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江发公司”)于2021年10月通过渤海银行备用信用证模式,成功落地重点园区首笔境外债券融资业务,实现融资规模超5000万美元,为江发公司亮相国际资本市场,与国际投资机构开展长期稳定合作建立了良好开端,也在园区企业获取低成本资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方面开创新绩。

相关链接

海口江东新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是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按市场化原则于2020年7月组建的有限责任企业,主要负责江东新区开发建设、产业发展、运营管理、投融资及制度创新等工作,致力于打造成为城市综合运营商。

江发公司成立一年多以来,在企业市场化项目拓展方面,不仅以银行信贷业务为主的传统模式展开融资合作,更是在债券发行、私募基金、供应链金融、公开市场产品等多领域积极拓展创新融资渠道。江发公司充分利用自贸港资金自由便利,秉持新思维探索新方式,综合考虑内外部融资条件,在渤海银行的全力支持下,通过备用信用证模式,实现重点园区首笔境外债券融资业务的成功落地,为江发公司增加稳定的外部融资来源,持续提升境外投资者关注度。同时,为园区开发建设打通境外融资渠道,为海南省国有企业融资途径多元化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