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主题教育

“忆党史,铸未来”琼山大道项目主题观影活动暨“江东工地流动党课”第十期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11-02 10:39:43

10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丰富项目员工业余生活,引导青年员工爱党爱国,传承红色基因,琼山大道项目党支部与江东新区管理局联合开展了“忆党史,铸未来”主题红色观影活动,观看了红色电影《金刚川》。

影片以抗美援朝为背景,聚焦于一次重大的渡河战役,以双重视角再现了志愿军将士艰难困苦的战斗环境与不畏牺牲的精神品质。每一场激烈的战斗无不牵动着在场人员的心,每一位战士的牺牲也无不令人动容。每场重大战役的胜利,都是众多战士用鲜血所铸就。

“党史学习正是需要我们去了解、去体会我们党我们国家在百年征程中所凝聚起来的精神与力量,抗美援朝的牺牲是巨大的,同时也是意义非凡的,作为当代人,我们一定不能忘记那段苦难的历史…”琼山大道项目党支部书记吴其祥说。

据悉,琼山大道项目党支部此前以开展多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形式丰富多样,极大提升了项目党史学习的积极性。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