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生活

党建引领促发展,打造廉政“红色引擎” 安置房一标段党建联盟开展廉建共建活动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11-15 09:21:15

近日,江发公司党委联合第壹置业安置房一标段党建联盟在安置房项目6#地块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打造廉政‘红色引擎’”廉建共建活动。

活动伊始,第壹置业党支部与联盟单位签订《“廉洁工程”共创共建责书》,赠送廉政书籍。参建单位代表进行表态,安置房6#地块作为海南省重点民生工程项目,系江东新区第一个落地的安置房项目,责任重大,在高质高效推进工程建设的同时,将继续把廉政建设放在首位,通过岗位风险排查和防控筑牢防腐墙;通过建立廉政监督员、信息员拉好监督网,通过实时工程跟踪检查打好“防蛀针”;着力把安置房6#地块项目打造成优质工程、廉洁工程。

第一置业领导代表向施工单位颁发了“廉政监督员”、“廉政信息员”聘书,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追悔》。通过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警钟长鸣,从思想源头上筑牢防线,做到任何时候都不踩“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切实提高拒腐防变的政治定力。

第壹置业党支部书记吴峰松同志强调,正风肃纪必须持之以恒,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从严治党必须坚定不移。我们必须在工程项目建设的过程中盯牢关键岗位、盯紧关键环节,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全体参建人员要齐抓共管抓好廉政共建工作,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以实际行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将安置房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党员代表一行到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调研。

安置房6#项目位于海口江东新区琼山大道西侧。总建筑面积16.54万㎡,其中住宅面积为11.38万㎡,交楼户数为1050户。目前项目已完成所有工程桩施工、基坑支护施工以及1#、2#楼完成底板防水保护层施工,土方工程完成94%。面对接下来紧张的工期,项目人员将以饱满姿态,日夜奋战、顽强拼搏,推动项目优质高效建造,确保如期交付使用。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