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生活

党建引领 携手共赢——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与中银项目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11-16 22:04:32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政企双方党组织的沟通交流,切实推动园区基层党建工作与生产建设工作深度融合,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与战斗力,11月14日下午,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第三党支部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与中建二局江东中银项目党支部携手共建,开展支部品牌创建活动暨“学党史、守初心、强体魄”篮球友谊赛。

赛前,开展了包括“定点投篮”“背运篮球”“抢板凳”“蒙眼敲锣”等在内的趣味小游戏,双方队员在不间断的欢声笑语中加深了了解。比赛开始后,经过激烈的拼抢,两支队伍用一次又一次令人眼花缭乱的上篮、中投赢得了场边观众的阵阵喝彩。此次篮球友谊赛还评选出了全场“MVP、最佳射手、远投王”等奖项,赛后,参赛队员们合影留念,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为双方党员搭建起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架起了政企党组织联建的桥梁,展现了全体党员积极向上的昂扬风采和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双方党员在活动中互学互促、积极交流在安全生产、项目推进等方面的先进管理经验,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机关各党支部将继续以“党建引领、精准发力、共建江东”为宗旨,找准党建融入支部中心工作的发力点,以“求实效”为根本,聚焦聚力“惠企、惠民、惠园区”,积极组织支部品牌创建,同时,通过开展“联学、联建、联动”活动,促进政企单位资源共享、活动共办、文化共融,切实推动江东新区向好向善发展。

延伸阅读

中建二局承建的中银项目位于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生态CBD),项目占地36.57亩(约2.4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 111971.8㎡,总投资约22亿元,项目于2020年9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地下室施工,正开展十三层钢梁吊装,预计年底实现封顶。项目拟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标杆性国际金融中心,为海南高质量发展提供融资、融智、融商等多层次的服务与支持。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