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人才窗口 >  人才招聘

人才!是下一个星辰大海!

来源: 投资海南        时间:2021-11-16 22:06:48

近日,以“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为主题的2021年度海南自贸港招才引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最高岗位年薪超百万。活动以线上“云招聘”为主、线下小型招聘活动为辅的形式开展。较去年相比,招聘时间跨度较大,将持续至2022年6月。

海纳百川,唯才是用

岗位方面

此次的招才引智活动,截止11月15日上午11时,已有1844家单位发布了约3.9万个岗位需求,岗位还在持续更新中。据统计,招才引智活动社招岗位的高端职位中,有医院科室及高校的学科带头人、金融行业的高管职位、高新技术企业的科研和管理岗位等。

海南招才引智活动官网(www.ihnhr.com)

薪资方面

重点园区给出的薪资颇具吸引力。江东新区整体岗位,平均年薪超17万元;洋浦部分国企职位如招商经理、工程师、会计等,年薪大多在15-30万元;三亚中央商务区鼓励高校毕业生创业,给予6万元创业奖励,以及优先提供园区人才安居房等。

海南部分重点园区招聘岗位及薪资概况

产业方向

自贸港整体方案出台后,海南产业迎来实质性发展,3+1的主导产业以及十二大重点产业均释放了相应就业岗位。其中洋浦的能源、港航物流、石化新材料、高端科技等领域,海口综合保税区的医药制造、钻石珠宝加工、物流、免税品等行业,提供大量技术、管理、生产销售等岗位;海口国家高新区的医药、生产制造、物流销售等行业招的岗位占园区岗位50%以上。

用好现有,稳住关键,储备未来

海南“十四五”时期就业主要指标

来源: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自贸港整体方案出台后,相关政策接连落地,海南城市发展加速,各方利好也在陆续兑现。人才政策方面,高端紧缺人才个税超15%可免征;医疗方面有特药险、惠琼保,能解决大病癌症这样困扰百姓的基础医疗问题,此外博鳌乐城还可链接世界优质医疗技术及新药;住房方面,海南准备了安居房,包括本地人在内的未来人才以安居房的房价,就能在海南安家创业;教育方面,海南的教育质量不断提升,持续引进国内国外知名院校,增添进入高水平学校学习的机会。生活方面,海南有宜居的环境和丰富的休闲文化活动。

此外,封关后的海南,除负面清单行业外,在海南实质运营的企业都能减按15%征收企业所得税;在海南工作的个人,按3%、10%、15%的税率收个税,不再仅限于高端紧缺人才。这些海南独有的利好政策,对于企业或个人来说都是机遇。你心动了吗?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