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重点在建项目

“比学赶超”进行时 | 海南省中医院新院区全面封顶 预计明年六月竣工!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11-17 22:11:22

为深入贯彻落实海口市“比学赶超”百日攻坚战推进会精神,连日来,海口江东新区各在建项目开足马力,满负荷施工,形成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今天下午(11月17日),随着最后一方水泥的浇筑,海口江东新区首个三甲医院——海南省中医院新院区全面封顶!

海南省中医院新院区位于椰海大道北侧,是海口江东新区的重点民生工程。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14.75万平米,总建筑面积19.9475万平米,设置床位1000张,主要由整体地下室、门急诊医技楼、综合住院大楼、名医堂、行政后勤楼、科研教学楼、职业病医院组成。此前,其它楼体已完成封顶进入内部装修阶段,今天封顶的是17层高的综合住院大楼,为保证工程进度,项目上最多有超过1000人作业。

(海控置业副总经理 黄梓)我们采用智慧工地的技术融入整个建设平台部分,节省岗位人员的投入,包括节约设备的投入,优化了施工的工序和材料的损耗,所以整个项目的建设和设计是同步协调、平稳推进的状态。

目前,海南省中医院新院区项目整体完成率达75%,为保证项目的如期完工,代建单位、施工单位组成“科学建造、智慧管理”的建设模式,项目使用了BIM5D平台,先后上线塔吊防碰撞系统、视频监控系统、扬尘监控系统、实名制系统等科学管理方式,应用全自动数字化钢筋加工设备、暖通自动化生产线等方法,提升工程建设效率。同时,为确保项目的安全有序,先后实行了塔吊实名制刷脸、塔司防坠器、无人机检查等手段,提高现场安全管控。

海南省中医院新院区计划于明年6月全面竣工,项目将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海南特色、高点定位”打造集医疗、科研、教学、保健、康复为一体的,具有中医文化特色的现代化综合性海南省龙头中医医院,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和海口江东新区建设。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