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企业连线 >  配套服务

江东设计 | 万乐汇商业综合体——徐徐绽放的“海岸之花”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11-20 22:36:44

小编从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获悉,近日,海口江东新区万乐汇商业综合体项目设计方案正式公布,该项目计划打造成为一座先锋文化创意基地,同时,项目的建成也将为周边区域提供一个高品质的商业空间。

万乐汇项目位于江东新区红树林滨海区域,北邻铺前湾,该项目为6层商业建筑,建筑高度23.9米,总用地面积7320.00㎡,总建筑面积为12416.41㎡。

该项目作为江东新区滨海风貌的重要展示界面,以小巧的体量和精巧的造型介入城市和自然汇聚之处,犹如“海岸之花”徐徐绽放,以较为轻盈的姿态,点缀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海岸带,消减了城市上空的高密度。

万乐汇项目的整体设计方案,始终贯彻绿色、生态和可持续发展的思路,以建设生态型商业体和打造智慧公共空间环境为重要目标,通过追求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创造一个布局合理、功能齐全、环境优美的年轻化活力商业空间,为江东新区高质量建设发挥有效动能。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