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投资江东 >  投资动态

“比学赶超”见行动!江东新区115个在建项目开足马力

来源: 海口新闻联播        时间:2021-11-21 23:12:30

自百日攻坚战打响,江东新区以超常规的举措推进项目建设,推动115个在建项目比翼齐飞,奋力冲刺年度节点目标,确保固定资产投资继续名列前茅。

临空二期路网项目

在江东新区临空路网二期项目之一的南贸大道,施工单位中铁广州局正在组织工人们摊铺最后一层沥青。这层沥青摊铺完毕之后,项目部将进行道路标识标线的划设,以及路灯等辅助设施的安装,大家铆足干劲,确保下个月竣工交付。

赖垚鰲

中铁广州局临空二期项目 质量总监

全力开足马力,上足设备人员,保证四季度的生产任务目标完成,在保证进度的同时,还是把安全质量放在第一位。

在临空二期空港环路施工现场,100多名工人紧张有序地在隔离带上种花植绿。

临空二期路网拟建6条市政道路,总长9.382公里。项目主要为道路修建及配套设施建设。从项目开工到即将竣工,市城建集团江东新区临时党委通过点燃党建“红色引擎”,为推进施工提供了强劲的“动力源”。而中铁广州局临空二期项目党支部则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比学赶超”取得实效。

徐敬舒

中铁广州局临空二期项目 党支部书记

我们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比学赶超”具体行动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聚力量,大干快上,确保年底完工,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

临空二期路网项目是江东新区“比学赶超”加速跑的一个缩影,自百日攻坚战打响以来各项目满负荷施工成为常态。

省中医院新院区项目

在省中医院新院区项目现场,随着最后一方水泥的浇筑,项目顺利封顶。

黄梓

海控置业海南省中医院新院区 项目负责人

赶先进速度、赶年度进度,我们预计今年年底可以实现装修完成一半,明年3月份,项目基本完工。

海南省中医院新院区是江东新区重点民生工程。规划用地面积约14.7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9475万平方米,设置床位1000张。参建各方通过“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扫清了施工障碍,1000多名工人正在全力以赴赶工期,目前项目施工进度达75%。

江东大唐总部项目

位于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的江东大唐总部项目,已于日前实现主体封顶,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消防、空调、通风等预安装设施预计今年12月底完成。

据了解,江东大唐总部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总投资5.55亿元。该项目建成后,将作为大唐集团在海南新建的重要总部基地,深度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

中银海南总部项目

位于江东新区的中银海南总部项目正加速推进,总体进度完成近30%,目前已完成桩基工程、土方工程等,正在进行地下室和主体钢结构工程等建设工作。项目的主体2号楼办公楼计划于今年12月完成主体封顶。

开展比学赶超,江东新区115个在建项目齐发力,今年1月至10月园区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56.8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93.7%。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