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比学赶超”进行时 | 启动运营!顺丰海南国际生鲜港项目今日竣工验收!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11-22 21:50:46

自海口市召开“比学赶超”百日攻坚战推进会以来,海口江东新区各项目开足马力,奋勇争先。今天,小编从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获悉,位于临空经济区的顺丰海南国际生鲜港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顺丰海南国际生鲜港项目位于海口江东新区临空经济区内,项目占地面积201.5亩,总建筑面积约75634.73㎡,总计容面积139955.33㎡。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自动化分拣中心、智能冷链加工中心、生鲜展示交易中心、智能云仓中心等6栋门式钢架结构仓库及1栋混凝土框架结构综合楼。

今年上半年,顺丰海南国际生鲜港项目已面向全球启动招商工作,截至目前,项目招商率达到80%。随着项目的竣工验收,已有企业正式入驻并开展试运营工作。

(顺丰丰泰海口产业园 总经理 袁丽娟)海口这个项目是我们顺丰丰泰在海南省的第一个项目。这个项目的竣工投产开启了顺丰丰泰在海南省新的起点,我们也希望借助海南自贸港的地理优势和政策支持,再加上依托顺丰本身物流优势,把整个企业做大做强。

据悉,已经在顺丰海南国际生鲜港项目开展试运营的为某知名互联网零售平台企业物流仓库,该物流仓库面积约1.3万平方米,目前开展了仓储和转运业务,运营情况良好。其他待入驻仓库正在进行监控设施安装、冷库设备安装等工作。顺丰海南国际生鲜港项目的验收运营,将有效发挥江东新区临空经济区的交通枢纽优势,促进冷链物流产业快速发展,为区域内的税收和就业等带来长足动力。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