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主题教育

海口江东新区:党建共学聚合力,见证江东新发展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11-23 22:06:09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近日,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与江东新区在建项目——江东国际能源中心、鸿宝集团总部项目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党建共学聚合力,见证江东新发展”党建联建共学活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会议要求,要从中汲取攻坚克难、努力奋斗的思想智慧和精神营养,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江东新区建设的强大动力。

据了解,江东国际能源中心及鸿宝集团总部项目都是江东新区的重点项目,是“江东速度”的生动代表。江东国际能源中心是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内的地标工程,同时也是第一家进场、第一家开工、第一家封顶的项目;鸿宝集团总部项目是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重点推动的产业项目之一,今年6月初,项目获得施工许可证,全面开展施工建设,在倒排工期明确、奖罚制度明确等一系列严格制度下,项目提前两个月开工、开工五个月冲出“正负零”,是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出“正负零”用时最短的项目。

比学赶超促发展,党建联建创一流。江东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关键在落实,要身体力行,高标准、高水平建设江东新区。江东管理局将按照海口市召开“比学赶超”百日攻坚战推进会有关部署,继续推动党建与项目建设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项目管理服务水平;项目建设单位要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再接再厉,充分调动优质资源全力推进承建的工程项目建设进度,用“江东速度”打造精品工程。

学习后,与会党员充分交流并分享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深远,百年党史鼓舞人心,新的形势催人奋进,将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为江东新区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据悉,海口持续以党建引领统揽江东新区建设,把党建工作与江东新区建设同步谋划、同步部署、同步推进,努力以“绣花”功夫和“工匠精神”铸造基层党建“精品”,推动江东新区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6779988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