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重点在建项目

“比学赶超”进行时 | 蓄势增能!江东发展大厦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11-23 22:08:34

为贯彻海口市“比学赶超”百日攻坚战推进会精神,海口江东新区各在建项目以“只争朝夕”的奋战态势,加大投入促进建设。

11月23日,小编在位于总部经济区的江东发展大厦项目看到施工人员们奋战在项目建设现场保障工程进度。

项目效果图

江东发展大厦项目位于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中轴线入口处,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8.9亩,总建筑面积87813.37平方米,容积率为2.5。该项目将打造成为集综合服务中心、共享办公集群为一体,兼具园区社区综合服务、企业孵化、共享办公等商务功能和配套商业功能的综合体。

项目建设图

中建三局江东发展大厦 项目副经理 刘忍

“现场的版块,总共有13根工程桩已经打完了,这一周的重点工作就是桩(稳定性)的检测工作,为后期的桩检做有序的准备。我们在“比学赶超”工作这块,经过(江东新区)管理局的组织,到别的项目上学习,把一些好的、优秀的经验,运用到项目上。比如说文明施工这块,我们围墙上都做了喷淋自动化,包括为了后期加班加点的需要,我们相应的都设置了灯塔。”

连日来,江东发展大厦项目满负荷运转,百余名施工人员“两班制”轮岗,赶工期、抢进度,24小时不间断进行基坑支护等施工作业。

项目建设图

据悉,该项目基坑支护施工作业已进入尾声,下一阶段的工程桩施工和土方开挖工程已做好部署,力争于2022年1月底前取得阶段性进展。项目管理人员表示,江东发展大厦项目将以“鲁班奖”为奋斗目标,高效运作,确保项目成为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最美建筑”。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6779988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