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领导关怀

海口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任务

来源: 海口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甜    时间:2021-11-24 08:47:17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升级您的播放器!

11月23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政府系统落实措施,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市政府系统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牢记嘱托、解放思想,在蹄疾步稳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贸港建设中担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要把抓落实作为政府工作的第一要务,持续深入抓好“比学赶超”攻坚,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紧盯美兰机场三期、轨道交通、城市主干道畅通优化等重大基础设施工程策划储备项目,确保高质量项目滚动接续落地,为海口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持续抓好作风整顿建设年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深化和成果转化,持续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对发展好数字经济进行部署,要求要加快推进智慧海口建设,推进5G网络规模部署和商业应用,鼓励发展跨境电商,推动数字贸易、智能物联、金融科技、国际创新等数字产业,加快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提高经济社会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

会议研究部署了口岸查验基础设施建设相关工作,要求要按照“一线放开、二线管住”制度设计,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对外开放口岸和二线口岸基础设施、监管设施,全力以赴强化全要素保障,为如期顺利封关运作做好准备、打好基础。

当天,丁晖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海口市关于贯彻落实深化“证照分离”改革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实施方案》等文件。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6779988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