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比学赶超”见行动!寒潮中,江东新区仍然热火朝天

来源: 海口新闻联播        时间:2021-11-24 22:33:32

海口江东新区吹响“比学赶超”号角,狠抓有效投资,推动民生项目和总部经济项目比翼齐飞,向着超额完成年度计划目标迈进。

江东新区安置房项目东寨新居(二期)项目

寒潮袭来,气温骤降。然而江东新区安置房项目东寨新居(二期)项目工地,依然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500多名工人顶风冒雨大会战,全力以赴打造高品质工程。

杨宏伟 中建四局五公司东寨新居(二期) 生产经理:“发动各个班组“比学赶超”,各团队都是你追我赶,保质保量保工期,完成各个节点。”

东寨新居二期项目用地面积9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万6700多平方米,将建设32栋住宅,以及商业街、社区服务、文化活动等功能用房及相关配套。住宅总户数达1426户。

引入先进理念,加快项目建设

去年12月开工以来,江东新区引入新加坡的先进管理理念,将第三方评估带入项目,使设计、勘察、施工各方高效联动。如今进入“比学赶超”模式,参建各方干劲更足了。

杨爱琦 中建四局五公司东寨新居(二期) 项目经理:“为了充分相应省市政府的“比学赶超”,我们积极冲刺,白天作业,晚上也在施工。”

民生项目加速推进

总部经济项目也奋起直追

中银海南总部项目

位于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的中银海南总部项目,占地2.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目前2号楼接近封顶,如火如荼的劳动竞赛加快了“比学赶超”。

彭超 中建二局中银海南总部项目 项目负责人:“计划是在今年年底,完成所有的主体结构施工,钢结构还有钢筋模板混凝土,都是采取24小时不间断施工。”

江东发展大厦

位于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的江东发展大厦项目,施工人员们奋战在项目建设现场,保障工程进度。连日来,该项目满负荷运转,百余名施工人员“两班制”轮岗,赶工期、抢进度,24小时不间断进行基坑支护等施工作业。

该项目基坑支护施工作业已进入尾声,下一阶段的工程桩施工和土方开挖工程已做好部署,力争于2022年1月底前取得阶段性进展。

吹响“比学赶超”号角,江东新区项目建设全面提速,固投挖潜取得突破。

今年计划完成固投274亿元,截至10月,已完成固投256.8亿元,完成了年度固投任务的93.7%,其中,社会投资项目完成固投135.47亿元,同比增长135.7%,占完成额52.8%,已超过政府投资,增长态势良好。

王自强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征拆协调和项目推进部 项目专员:“我们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七届十一次会议精神落实在实干担当中,通过开展“比学赶超”,推动园区内项目抓抢黄金施工期,冲刺节点目标,同时结合“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重点解决项目建设所遇到的堵点、难点,持续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推动项目建设再攀新高。”

为充实全市固投——

11月至12月,江东新区自我加压、科学调度,将实现新增固投44.58亿元,争取全年完成301.41亿元,以超额完成年度计划10%、同比增长22%的增长率,为明年的项目建设打开良好局面。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6779988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