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企业连线 >  配套服务

“比学赶超”进行时 | 江东新区首个安居房样板间“上线”!预计明年1月上旬全面封顶!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11-24 22:46:09

作为海南省首批安居型商品房项目,位于海口江东新区的金域仕家备受关注。自该安居房项目建设以来,参建各方始终秉持着“开局就是开战、上场就是战场、启动就是冲刺”的紧迫感,加速推进项目建设。近两日,金域仕家安居房项目现场接连传来好消息,6号楼和9号楼相继封顶了!

项目效果图

金域仕家安居房项目位于海口江东新区白驹大道与海文高速联络线北延长线交汇处。该项目建设用地44105.37㎡,总建筑面积为147337.6㎡,其中地下建筑面积为32129.17㎡,地上建筑面积115208.43㎡。项目包括1层地下室、9栋住宅、1栋幼儿园与2栋商业。目前,金域仕家安居房项目1号、4号、6号、7号、9号住宅已完成封顶,1栋幼儿园已完成建设。

项目建设现场

据悉,按照施工计划,项目将于明年1月上旬全面封顶。为了确保计划落实到位,项目建设团队以“目标管理,节点管控”为抓手,优化施工方案,分解施工任务。项目现有施工人员800余名,预计下个月还将增加到1200名。

(中交一公局集团金域仕家项目党支部书记 姚江伟)在施工现场,我们进行了劳动竞赛,充分调动各班组的积极性。我们根据项目的进度需求,增加了材料供应商和作业人员,确保项目的施工进度和产值,使项目能够圆满完成我们今年设定的目标。

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项目建成后可提供房源907套,内设幼儿园、社区服务中心、文化活动站、老人日间照料中心等配套设施,用于保障本地居民和引进人才的住房需求。今年10月,金域仕家安居房项目的4种户型精装修样板间已经“上线”展示。


(中交一公局集团金域仕家项目党支部书记 姚江伟)根据我们对样板间的要求,施工队伍必须严格按照精装修的工艺、工法来进行施工,确保项目符合海口市重大民生工程(的质量要求),满足人才安居的质量要求。

接下来,在一个多月的全面封顶冲刺奋战中,项目将上下齐心合力,掀起“比学赶超”的热潮,顺利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