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主题教育

江东工地流动党课(第11期)在江东发展大厦项目开讲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11-25 21:23:45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11月24日晚,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项目工委联合海口江东新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中建三局江东发展大厦项目部在项目一线开展第十一期“江东工地流动党课”。江东发展大厦项目各参建单位党员近40人参加。

本期流动党课邀请到的主讲嘉宾是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邵鹏鸣老师。邵鹏鸣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十九大以来历次全会的主要内容,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及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解读。

在座党员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贯穿到生产经营中,切实把党的历史经验和科学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项目建设,实现高质量的强大动力;要全面践行“比学赶超”精神,勇当先锋、敢打头阵,勇挑重担子、敢啃硬骨头,深入开展“比学赶超”百日攻坚行动,全力冲刺坚决完成工作目标任务。


延伸阅读

江东发展大厦项目是江东新区的重点工程项目,位于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中轴线入口处,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8.9亩,总建筑面积87813.37平方米,容积率为2.5。

该项目建成后,将打造成为集综合服务中心、共享办公集群为一体,兼具园区社区综合服务、企业孵化、共享办公等商务功能和配套商业功能的综合体。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