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海南举办领导干部服务贸易创新专题研讨班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 王培琳    时间:2021-11-26 09:33:53

近日,2021海南省领导干部服务贸易创新专题研讨班在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举办。研讨班由省委组织部等主办、中改院承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本次研讨班是我国正式递交加入CPTPP申请和我国首张跨境服务贸易负面清单出台后,我省举办的第一个以服务贸易创新为主题、以省管领导干部为主要服务对象的专题培训班。

  围绕“服务贸易发展大趋势下的海南自由贸易港”“海南自由贸易港深化与东盟的服务贸易合作”“新加坡服务贸易自由化便利化的主要做法及对海南的启示”等主题,中改院院长迟福林、中银国际研究公司董事长曹远征、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外经济研究部原部长赵晋平等多名国内外专家学者进行专题授课,并与学员进行交流研讨。

  来自省委深改办(自贸港工委办)、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发改委等相关部门和海口、三亚等部分市县,以及海口江东新区、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海南生态软件园、洋浦经济开发区等重点园区的省管领导干部55人参加了本次研讨班。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6779988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