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投资江东 >  投资动态

“拼首单、T+0、票证通” 华夏银行助力江东新区新型离岸国际贸易业务发展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11-30 22:36:37

近日,华夏银行海口分行助力江东新区区域型总部企业——国开金属资源(海南)有限公司落地了一笔新型离岸国际贸易业务,结算额近5000万美元。

“11月我们办理了10多笔新型离岸国际贸易业务,都是在前一天或者当天向华夏银行提交单据,基本上当天就可以完成单据审核和结算。”

国开金属资源(海南)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华夏银行推出的一系列惠企举措极大提升了跨境资金流动的效率和便捷性。

据介绍,华夏银行海口分行依托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优势,积极助力海口江东新区离岸国际贸易业务发展,在审慎合规的前提下简化业务办理流程,从企业对接到完成准入最短1周时间,从提交申请到业务办结最快当天完成。同时,为满足企业多样化的金融需求,华夏银行还推出了“票证通”等国内外贸易融资全流程、全方位产品解决方案,得到了园区内企业的充分认可。

截至目前,已有聚升供应链(海南)有限公司、海南立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国开金属资源(海南)有限公司、日升燃料(海南)有限公司等多家江东新区离岸贸易企业在华夏银行开展业务,其中,聚升供应链(海南)有限公司、海南立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已落地省内首笔离岸业务。

下一步,江东新区还将持续加大离岸贸易产业发展力度,引进更多的龙头企业入驻,同时,也将与金融机构开展深度合作,打造具有竞争力的综合金融服务体系,发挥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优势,大力发展在岸和离岸两个金融市场,建设区域性离岸贸易中心,全面提升自贸港金融环境,支撑江东新区实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