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青年企业家共聚自贸港,与江东新区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11-30 22:37:54

近日,海南自贸港·中国青年创新发展高端峰会在海口顺利举办,高端峰会作为“中国青年梦想季”活动今年的主推环节,致力于宣传推介海南自由贸易港,进一步加强海南青年企业家与其他城市青年企业家在创新发展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来自共青团海南省委、省旅文厅、海南自由贸易港11个重点园区和企业家代表约100人参加了活动。

推介环节,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招商代表向青年企业家们介绍了海口江东新区的投资优势、生态环境和产业配套情况,重点推介了江东新区临空经济、新金融、消费精品、数字智慧及附加的出口型、外向型产业体系。现场的青年企业家们对江东新区表现出浓厚兴趣,针对区位优势、生活配套和行政审批服务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与江东新区管理局招商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第二天,青年企业家们应邀到江东新区进行实地考察。在江东新区展示中心通过讲解员的介绍,青年企业家们了解了江东新区的总体规划、产业布局、发展优势和营商环境等情况,纷纷表示将深入研究落地江东新区的产业板块,尽快参与到海南自贸港的建设中来。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