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生活

“巾帼学堂”开讲啦!!!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12-04 14:21:30

为丰富江东新区女职工文化生活,更好地展现江东女性风采,推进江东新区妇女工作开展。江东新区女性专属课堂----“巾帼学堂”,在海口江东新区国际设计港党群服务中心开讲。本次“巾帼学堂”特邀国家高级化妆师、化妆培训导师、美鹿化妆学校校长唐棠为园区内各企业女员工带来了妆容及造型培训课程。

仪容仪表干净、整洁、美丽、得体、大方,在现在社会的社交场合、商务接待,以及平时生活工作中,是个人良好素质的体现,因此了解掌握社会最基本的礼仪常识与技巧很重要。

培训课上,老师通过PPT讲解化妆的基础知识和技巧、如何根据个人皮肤特点选择化妆品等,还进行了现场真人示范教学。培训老师一边化妆,一边结合脸部结构、皮肤特质讲解着化妆的步骤、技巧和注意事项,通过实际操作加深了学员对技能的印象。精彩的讲解和专业的示范赢得了女性学员们的阵阵掌声。培训结束后,学员还争先恐后地咨询了讲师有关化妆、美容和日常保养的问题,得到老师的一一专业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让女性职工感受到了仪容的重要性,同时也掌握了女性职业妆的基本技巧,相信通过这次培训,在今后工作中将会以更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得体大方的仪容、仪表。

“巾帼学堂”活动由海口市妇联、海口市教育局、海口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海口旅游职业学校)、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妇联主办,由海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联办。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