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划重点!海南这些省级管理权限将进行调整实施

来源: 海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时间:2021-12-03 09:35:07

日前,结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实际,海南决定将7项省级管理权限调整由相关重点园区管理机构在重点园区范围内实施,赋予重点园区更大的自主发展权,促进海南自由贸易港重点园区开发建设。

对已调整由市、县、自治县人民政府实施的有关省级管理权限,市、县、自治县人民政府在重点园区范围内不再实施。该决定自公布之日起实施。

原实施机构

★ 应当加强对重点园区管理机构的业务培训指导,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切实做到放管结合;

★ 应当适时对调整实施事项进行评估,对实践证明可行的,继续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经评估施行效果不好的,及时按照法定程序收回相关管理权限。

重点园区管理机构

应当周密组织,落实责任,建立承接管理权限的有效机制,做到规范有序,确保严格依法行使职权。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6779988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