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人才窗口 >  人才招聘

加入我们!海口江东新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啦→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12-17 23:07:52

还在为求职而烦恼吗?在这里有属于你的新机会!

招聘岗位:经济统计分析岗

招聘人数:1

报名条件

报名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遵纪守法、诚信廉洁、勤勉敬业、吃苦耐劳、勇于担当,职业素养高;

●具有较强的改革创新能力和执行能力,良好的语言表达、沟通协调和综合分析能力,服务意识强;

●身体健康,能够正常履行职责。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接受报名:受过刑事处罚的;受过纪律处分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的;存在其他违法失信行为的。

本次招聘要求的年龄及工作年限计算均截止至2021年12月31日。

报名方法

本次招聘实行在线报名,具体报名方式如下:

●请应聘者关注“自贸江东”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人才招聘”查看招聘页面,下载报名表(见下方二维码)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于2021年12月22日17:00前投递到jdkfhr@126.com邮箱,逾期不予受理。邮件主题及报名表命名格式为“姓名+应聘岗位”。

扫描二维码关注“自贸江东”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报名表

报名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2:00,14:00~17:30;电话:0898-31908515(黄女士)。

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按照网上报名、简历筛选、面试、体检、录用等流程进行。

面试时间和地点根据招聘进度,通过短信+电话通知本人。

录用及待遇

录用人员执行6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考评合格后,正式聘任相应岗位;考核不合格的,视情调整或依法解除劳动合同。如招聘职位没有合适人选的,取消该职位招聘。

录用人员薪酬待遇面议,按相关政策足额缴纳五险一金。符合人才引进条件的,可以申请享受引进人才相关待遇。

注意事项

●请如实提供应聘资料。我们对应聘信息及提交的应聘资料严格保密。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请确保提供的联系方式准确无误,以便我们及时与您联系。

●了解更多招聘信息及动态,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自贸江东”。

●本次招聘的最终解释权归海口江东新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所有。

招聘岗位名称、任职条件及主要职责

经济统计分析岗

招聘人数:1人;

任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统计学、数学或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年龄40周岁(含)以下;

●具备经济数据统计分析能力,能建立模型、处理数据、分析数据、撰写报告;

●熟悉有效的科学流程,具备数据收集能力,并对基准数据和历史数据有高度敏感性;

●具有5年园区经济统计分析工作经验。

岗位职责

●负责江东新区完整的经济数据指标体系建设,数据化展现江东新区经济运行情况;

●负责与省市统计、税务及海关、银行信用中心等部门数据对接共享、协议签署等工作,与天眼查、行业咨询机构对接数据收集工作,建立完善的数据来源渠道;

●负责江东新区注册企业数量、纳税额、固定资产投资额、实际利用外资额、进出口总额等园区经济数据统计;

●负责建立模型,对园区经济数据进行处理和分析,定期撰写经济运行分析报告。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6779988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