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企业连线 >  惠企活动

免审批!海口江东新区优化水电气网外线接入工程办理模式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12-31 21:39:46

小编从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获悉,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高海口江东新区水电气网外线工程接入效率,近日,江东管理局制定印发了《水电气网外线接入工程免审批实施方案》,并付诸执行。《方案》明确,对水电气网外线接入工程的工程规划许可,以及道路占用挖掘、临时占用机动车道、临时占用道路和道路设施、临时占用绿地、树木伐移等事项均实行免审批。

据介绍,海口江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人员在受理申报后,会在第一时间将备案表推送至综合行政执法局,以及伐移树木管养、道路管养、交管等相关部门,并第一时间组织进行现场勘察,对申报单位的施工组织设计方案等材料是否符合规定进行判定,对不符合规定的,申报单位需进行整改后方可施工。

“如外线工程涉及道路占用挖掘以及临时占用绿地的,申报单位应在外线工程结束后,对道路和绿地进行修复。”江东管理局政务审批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江东管理局及管养单位将对修复工程进行现场核验,检验合格的,该外线业务办结,修复不到位的,江东管理局及管养单位现场责令整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将给予不良信用记录。同时,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在江东管理局申报的所有其他工程审批事项均不可采用告知承诺制等极简审批改革举措办理,符合行政处罚标准的,移交辖区综合执法部门进行查处。

申报单位也可通过线上登录海南政务服务网,进入海口江东新区网上办事大厅申报外线工程“免审批”,填写备案表后提交办理相关手续,大大缩短了办事时间。

长按识别二维码下载《海口江东新区水电气网外线接入工程备案登记表》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