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人才窗口 >  人才招聘

海口江东新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来源: 江东开发        时间:2021-01-12 23:44:11


招聘岗位(3人)

任职要求及岗位职责详见附表。


     报名条件     

本次招聘面向国内外,无国籍及身份限制,欢迎国际人才踊跃报名。报名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信廉洁、勤勉敬业、吃苦耐劳、勇于担当,职业素养高;

2.具有较强的改革创新能力和执行能力,良好的语言表达、沟通协调和综合分析能力,服务意识强;

3.身体健康,能够正常履行职责。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接受报名:受过刑事处罚的;受过纪律处分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的;存在其他违法失信行为的。

本次招聘要求的年龄及工作年限计算均截止至2020年12月31日。

     报名方法     

(一)本次招聘实行在线报名,具体报名方式如下:

1.请应聘者关注“自贸江东”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人才招聘”进入报名页面,下载报名表(见附件)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于2021年1月10日17:00前投递到hkjdxq@126.com邮箱,逾期不予受理。邮件主题及报名表命名格式为“姓名+应聘岗位”。

二维码:

2.应聘者可通过海南人才在线、智联招聘搜索“海口江东新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查看具体招聘岗位,并进行简历投递。

(二)报名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2:00,14:00~17:30;电话:18808901637(林女士)。

     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按照网上报名、简历筛选、面试、体检、录用等流程进行。

面试时间和地点根据招聘进度,通过短信+电话通知本人。

   录用及待遇    

录用人员执行6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考评合格后,正式聘任相应岗位;考核不合格的,视情调整或依法解除劳动合同。如招聘职位没有合适人选的,取消该职位招聘。

录用人员薪酬待遇面议,按相关政策足额缴纳五险一金。符合人才引进条件的,可以申请享受引进人才相关待遇。

     注意事项     

1.请如实提供应聘资料。我们对应聘信息及提交的应聘资料严格保密。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2.请确保提供的联系方式准确无误,以便我们及时与您联系。

3.了解更多招聘信息及动态,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自贸江东”。

4.本次招聘的最终解释权归海口江东新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所有。

附件:

扫码下载报名表

附表:

招聘岗位名称、任职条件及主要职责

01

项目管理工程师(市政方向)(1名)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类、建筑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

2.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中级以上职称;

3.有三年以上工程管理工作经历,具有丰富的工程项目前期管理、现场管理经验。

岗位职责:

1.负责市政项目的前期指导、进度跟踪、项目管理、征拆协调等工作,服务和督促项目按时完成形象计划和投资目标;

2.收集项目进展信息,汇总项目进度报表,撰写项目汇报材料;

3.完成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02

项目管理工程师(装配式建筑方向)(1名)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类、建筑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

2.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建造师资格证;

3.有三年以上工程管理工作经历,具有丰富的工程项目前期管理、现场管理经验;

4.熟悉装配式建筑项目全过程及装配式建筑成本、质量控制要点。

岗位职责:

1.负责工程项目的前期指导、进度跟踪、项目管理、征拆协调等工作,服务和督促项目按时完成形象计划和投资目标;

2.收集项目进展信息,汇总项目进度报表,撰写项目汇报材料;

3.完成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03

财务发展部主管(产业发展方向)(1名)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金融、贸易、传播、管理、经济等相关专业;

2.年龄45周岁及以下;

3.具备2年及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具有四大事务所咨询工作经验的优先;
4.具有独立分析、思考能力,能根据所在岗位工作目标独立制定工作实施方案;具备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抗压和应变能力。

岗位职责:

1.研究自贸港政策制度,收集、分析产业、政策信息,梳理、分析江东新区在自贸港建设发展方面的政策诉求;根据各类政策情况,推动产业发展有关规划、方案的编制及实施;

2.完成工作需要的相关产业材料撰写;可独立与政府有关部门、咨询机构沟通交流,推进课题上报、实际合作等工作事项;
3.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