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人才窗口 >  人才服务

敬请期待!“春华秋实 国聘行动”江东新区专场明日启动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1-14 11:01:34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携手教育部、人社部、国资委、共青团中央共同发起,央视频携手国投人力主办的大型融媒体招聘活动“国聘行动”第二季——“春华秋实 国聘行动”海南自贸港专场1月12日正式启动。海南自贸港众多知名企业汇聚一堂,为应届大学毕业生等求职群体提供精准的岗位推荐和就业指导。


海南自由贸易港覆盖海南岛全岛,聚焦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志在成为引领我国新时代对外开放的鲜明旗帜和重要开放门户。因此,海南自贸港保持着对人才的旺盛需求和强大的吸引力。“国聘行动”第二季海南自贸港专场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整合海南自贸港优质企业资源,稳就业、聚英才,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便捷的沟通交流渠道。


海南自贸港专场是“国聘行动”第二季首个区域性招聘专场活动。在中共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海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央视频精心组织和汇聚了海南自贸港大型央企、国企和社会知名民企的优质就业资源。截至目前,已有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中旅集团、海南发控、海建集团、海垦集团、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海南交控、乐城管理局、海南生态软件园、洋浦经济开发区等一大批知名企业积极报名参与,为毕业生等求职者提供多样化的选择和就业机会。


“春华秋实 国聘行动”启动近一个月以来,相关招聘信息的总触达规模超过11亿次,2万余家企业积极参与,提供超过130万个就业职位,受到广大求职者的欢迎。


目前,入驻企业和参与高校还在持续增加,招聘规模持续扩大。用户只需下载“央视频”客户端并进入“国聘行动”第二季专题页面,即可观看直播宣讲、投递简历。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云招聘将于1月14日 15:00开启

(届时扫描二维码进入)

↓↓↓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