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领导关怀

何忠友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今年海口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海口融媒体中心    作者: 宋亮亮、林韦玮    时间:2021-01-19 15:42:46

1月17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主持召开建设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议,总结我市去年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全市及各园区各区2020年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汇报,并围绕如何完成我市今年投资目标,研究谋划项目建设工作任务及措施。

何忠友指出,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市2020年投资超额完成目标任务,项目建设工作呈现出不少亮点,同时也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再接再厉、落实责任、攻坚克难,全力抓好今年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特别是各区各园区要锚定自立自强自富的目标,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增强发展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抓好今年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何忠友要求,要坚持系统观念,做全做实做好年度投资计划,把计划落实到一个个具体项目上,统筹抓好在建项目、开工项目、预备项目,同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高“四个一批”的转化率,形成良性循环。要抓好项目建设的过程管控,严格执行项目,落实好“五个一”目标责任机制、“三色”过程管控机制,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把落实上级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项目建设,以及关注度高的重点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确保按时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任务。要重点抓好社会投资和工业投资,不断提高新增产值和税收贡献率。要落实好“两早两从容”,做到项目早谋划、早确定,项目建设前期工作从容充分、施工工期从容合理。要加强项目管理,落实好项目业主负责制,提升项目管理的能力和水平,同时建立完善激发动力的激励机制,不断提高项目建设的质量和效益。

市领导鲍剑、郑柏安、王艳萍、林海宁、王忠云、冯汉芬、何献中、冯鸿浩、龙卫东、丁飞、凌云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